:::

:::

Curators 策展人

范黛琳(Barbara Vanderlinden)

范黛琳(Barbara Vanderlinden),現居布魯塞爾,是一位獨立策展人,身兼獨立策展機構「Roomade」的負責人。她曾於里斯本策劃《1998世界大展》;1998年與瑪莉亞・林德、羅伯特・弗列克共同策劃《第二屆歐洲之聲》;曾負責統籌《歐洲文化之都-安特衛普93》當代美術部分並編輯出版品。在當代藝術與展覽規劃方面有多篇著作。她也策劃多項長期計畫,最近的是與Dirk Snauwaert共同策展在布魯塞爾Palais des Beaux - arts展出的《革命/重建》, 目前正在與伊蓮娜・菲利普(Elena Filipovic)共同編輯 The Manifesta Decade:Essays on Changing Europe, Exhibitions and Biennial Culture(Brussels and Cambridge, MA:Roomade and MIT Press, 2005)。

鄭慧華(Amy Huei-Hua Cheng)

鄭慧華(Amy Huei-Hua Cheng),藝術評論者兼獨立策展人,現居住與工作於台北、溫哥華兩地,對台灣當代影像、錄像藝術議題探討,有其獨到的見解。2003年曾策劃「看不見的城市」(溫哥華當代亞洲藝術國際中心),2004年8月將在台北推出「穿越-廢墟與文明」(敦南誠品藝文空間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