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論壇 >
福爾摩沙,美麗之島?│團體座談:藝術家講座
2018/11/18│15:40-17:00

- 柯金源
- 隆薩克.阿努瓦特菲蒙(Ruangsak (Joe) ANUWATWIMON)
- 晁瑞光
主持人:呂佩怡

柯金源│紀錄片導演
生態紀錄片導演,記錄台灣與全球自然生態將近三十年。柯導作品深入且豐富,前後已累積了二十幾萬張環境記錄圖像、四百多篇專題深入報導等多樣的記錄,也先後獲得與入圍國內外70餘個重要獎項。

 

隆薩克‧阿努瓦特菲蒙│藝術家
隆薩克‧阿努瓦特菲蒙是一名曼谷的當代藝術家。他朝著重啟雕塑概念的方式結合藝術、科學與自然。他以動物骨灰所製作帶有詩意及概念性的作品,皆為反映人類在自然界中的主體關係。

 

晁瑞光│台南社區大學環境小組
現為台南社區大學環境小組研究員及講師,長年關心海洋廢棄物、河流、老樹、氣候與蝙蝠物種的問題。

 

呂佩怡│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文化創意產業經營學系
倫敦大學人文與文化研究博士,現為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文化創意產業經營學系助理教授,並擔任當代藝術評論與策展全英文學程主任。研究興趣為當代策展研究之理論/實踐、off-site art(美術館之外的藝術實踐)、美術館議題等。

 

 

 

回上一頁